楼主: dy1xue

刚安装好的 AMESim Rev 10,但是打不开

  [复制链接]

18

主题

333

回帖

30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120
积分
301

论坛为家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荣誉会员三星会员人气会员一星会员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3-3-25 20:30:57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忘了咋弄的,但是你按照版主的一步一步安装应该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14
发表于 2013-4-29 20:13:0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3-3-23 16:07
请问您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啊?谢谢

每次打开amesim时都要重新进行一遍安装程序中的到V1000里的licensing里用lmtool安装的那一步,重复之后就能打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20-10-11 21:00:5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sdutnuaa 发表于 2012-12-9 18:32
你是正版的?如果不是,那你没有安装license

我安装了license还是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