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10| 12
|
刚安装好的 AMESim Rev 10,但是打不开 |
|
你是正版的?如果不是,那你没有安装license
| |
|
| |
|
license没弄,还得找个补丁
| |
|
什么补丁啊,传一个
| |
|
兄弟你可以去老大的博客里去下载。
| |
|
请问您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啊?谢谢
| |
|
请问怎么解决的
我也遇到此问题 | |
|
我现在忘了咋弄的,但是你按照版主的一步一步安装应该没有问题,
| |
|
12710| 12
|
刚安装好的 AMESim Rev 10,但是打不开 |
|
你是正版的?如果不是,那你没有安装license
| |
|
| |
|
license没弄,还得找个补丁
| |
|
什么补丁啊,传一个
| |
|
兄弟你可以去老大的博客里去下载。
| |
|
请问您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啊?谢谢
| |
|
请问怎么解决的
我也遇到此问题 | |
|
我现在忘了咋弄的,但是你按照版主的一步一步安装应该没有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