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关于国外挖掘机液压油箱内部压力的疑问 |
|
油箱内的压力比大气压力高0.75bar左右,每个公司有点差异
| |
|
| |
|
| |
|
楼主对油箱压力和整机泄压的理解不是很全面。油箱上的呼吸器泄压有一个按钮,操作手柄泄压主要是针对控制油路的蓄能器。
| |
|
呼吸器主要解决的问题是避免液压油和外界频繁交换气体以免系统污染,是个好东西,是舶来的!
| |
|
好吧,我先上个图。这个是呼吸器的结构 要想维持油箱内压力高于大气压,油箱液位需要变化几次即可。 例举说明,假设液压油加好油,油箱盖呼吸器锁死。此时油箱内压力等于大气压,然后挖机大臂起升动作,大量液压油进入油缸无杆腔,油箱内液位降低。空气随呼吸器单向阀进入油箱,油箱压力依然等于大气压。 当大臂下落,油液回入油箱,液位随之升高。这是空气留在油箱内,油箱压力升高。当压力升高到一定值,空气从呼吸器背压阀拍出。 这样保证油箱内压力始终大于大气压 | |
|
| |
|
| |
|
一般0.03Mpa左右,加压一般来讲是靠呼吸阀(空气滤清器)实现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7 21:06: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