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ouhuo99

[挖掘机] 工程机械未来几年前景如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0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3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3-11-4 11:48:5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jubuweijian 发表于 2013-11-4 09:42
看看 三一,中联,徐工,柳工,厦工,山推等主机厂的股票的三季报,你就会知道工程机械有多惨淡了。

谢谢所有同仁的回复!本人拿不准是否现在该不该进入这个行业;不过个人认为,工程机械液压(多路)阀,螺纹插装阀的设计开发在咱们国家还比较落后,未来这一块应该还是需要发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2

回帖

8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7
积分
81
QQ
发表于 2013-11-4 12:25:46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难有起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3-11-4 14:00:1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够呛啊
现在产能过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回帖

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22
积分
73
发表于 2013-11-4 22:10:5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没什么起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2
积分
15
发表于 2013-11-8 17:16:14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想还是需要做实体的企业,没有我们就不可能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8

回帖

26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499
积分
268

酱油党员新锐会员

QQ
发表于 2014-3-4 17:08:49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比前两年会好点,但也不会像09、10年那么火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5
积分
16
发表于 2014-3-9 20:16:1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供大于求了,希望国家能出台相关政策,扭转这个局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8
积分
41
发表于 2014-3-27 20:36:3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是库存车,更多是产能利用率很低,而工程机械很多都是国企,不存在退出机制。产品缺乏国际竞争力,依赖国内市场,而国内市场要扩大多少才能满足目前已有的产能?对于目前的工程机械企业来说,第一目标是活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