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工程机械未来几年前景如何? |
|
| |
|
够呛啊
现在产能过剩啊 | |
|
那我想还是需要做实体的企业,没有我们就不可能强大,
| |
|
比前两年会好点,但也不会像09、10年那么火爆了。
| |
|
我觉得也是供大于求了,希望国家能出台相关政策,扭转这个局势啊。
| |
|
不仅是库存车,更多是产能利用率很低,而工程机械很多都是国企,不存在退出机制。产品缺乏国际竞争力,依赖国内市场,而国内市场要扩大多少才能满足目前已有的产能?对于目前的工程机械企业来说,第一目标是活下去。
| |
|
|
[挖掘机] 工程机械未来几年前景如何? |
|
| |
|
够呛啊
现在产能过剩啊 | |
|
那我想还是需要做实体的企业,没有我们就不可能强大,
| |
|
比前两年会好点,但也不会像09、10年那么火爆了。
| |
|
我觉得也是供大于求了,希望国家能出台相关政策,扭转这个局势啊。
| |
|
不仅是库存车,更多是产能利用率很低,而工程机械很多都是国企,不存在退出机制。产品缺乏国际竞争力,依赖国内市场,而国内市场要扩大多少才能满足目前已有的产能?对于目前的工程机械企业来说,第一目标是活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