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 液压泵进油口有必要加滤网吗 |
|
通常精密过滤器是安装在回油口而不是进油口。
进油口上的精密过滤器会造成进油困难,损坏液压系统。 可以看一下这个说的挺清楚。 https://www.iyeya.cn/thread-3586-1-4.html | |
|
齿轮泵应该不用吧,柱塞泵、叶片泵对油液清洁度要求高,应该加吧
| |
|
| |
|
| |
|
也不一定要加,但你的油箱必须有循环过滤装置,只要你保证油液污染度就可以
| |
|
不建议加,尤其是柱塞泵,只要保证油箱油液清洁度就好,滤网啥概念,如果用滤网过滤的就不是微米级的了,那油箱得有多大颗粒物?而且不少,因为本身大颗粒会沉底,吸油口回高于油箱底部吸油口直径三倍左右或以上
| |
|
不是很脏的话,还是不要加了吧
加了之后,估计也不会及时更换,到时候更麻烦 | |
|
玩。。。
|
|
|
用回油过滤器不建议用进油过滤器。
| |
|
| |
|
加比不加强,前提是油的清洁度能保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21 13:3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