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 液压泵进油口有必要加滤网吗 |
|
液压泵进口加过滤器是为了过滤油液中的杂质,避免液压泵遭受损坏.对于一些简单的对清洁度要求不高的系统,可以不装过滤器
| |
|
一般是要加的,但是要考虑压损,一般过滤精度取100μm以上的粗虑器,且流量为泵流量的3倍以上,仅供参考
| |
|
只能加粗过滤器,并且有足够的通流面积。
| |
|
我公司的轧机液压系统进油口都有滤芯。
| |
|
一般柱塞泵的吸油口是不加吸油过滤器的,也有例外,小日本柱塞泵前面就加
| |
|
不加,要考虑压力损失,可以在油箱上加吸油过滤。
| |
|
要加的,不然容易把泵损坏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9 22:35: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