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负载敏感

[综合讨论] 关于二次再制造的话题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28

回帖

2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911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3-10-26 10:34:35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就是“改装”嘛。

点评

象′翻新′多一点。在欧州,有很多作坊替人翻新皮具。  发表于 2013-10-27 1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14

回帖

45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9711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3-10-27 10:18:5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再制造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7

回帖

5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5
积分
55
发表于 2013-10-27 20:38:53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天狼008 发表于 2013-10-26 08:36
中国现在做的比较少,国外卡特这方面做的较好,上次在BICES2013上还看到它的相关展示。

美国人很节约,M1A2坦克都是翻新的。

坦克用久了,一样会上锈,
发动机一样会磨损,
电子设备会老化。

但是很多东西和刚出厂的区别不大,
翻新一下同样可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3

回帖

5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250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3-10-28 07:54:3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泵维修,能称为二次制造吗?北京最大的泵维修企业认为它只是为某种企业服务的,代表不了潮流,也做不成产业。但维修行业本身是个产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7

回帖

21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20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3-10-28 09:02:11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不是那么容易的,结果是肯定的。但是过程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434

回帖

42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569
积分
424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荣誉会员技术专家退休版务人员

QQ
发表于 2013-10-29 08:25:4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再造+优化设计,有资料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回帖

8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133
积分
84
发表于 2013-10-30 14:09:22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维修再怎么样也无法回到最开始的状态,而二次制造则是按理想状态进行的重新加工装配,性能应达到最理想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5

回帖

22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76
积分
221
QQ
发表于 2013-11-4 21:08:0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单位只是做修复,报价不超过新品30%,否则报废订购新品。二次再制造还没有接触过,感觉市场应该不大,一般测绘仿造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35

回帖

25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6230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3-11-11 08:36:0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维修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43

回帖

25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601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3-11-11 12:47:5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从成本还是环境,我都支持再制造,值得推广。也可以在在制造期间学习分析数据。一味的更换解决不了任何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