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关于二次再制造的话题 |
|
在我看来就是“改装”嘛。
点评
象′翻新′多一点。在欧州,有很多作坊替人翻新皮具。
| |
|
| |
|
泵维修,能称为二次制造吗?北京最大的泵维修企业认为它只是为某种企业服务的,代表不了潮流,也做不成产业。但维修行业本身是个产业。
| |
|
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不是那么容易的,结果是肯定的。但是过程太难了。
| |
|
二次再造+优化设计,有资料就更好了
| |
|
维修再怎么样也无法回到最开始的状态,而二次制造则是按理想状态进行的重新加工装配,性能应达到最理想状态,
| |
|
我们单位只是做修复,报价不超过新品30%,否则报废订购新品。二次再制造还没有接触过,感觉市场应该不大,一般测绘仿造较多吧。
| |
|
维修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 |
|
无论从成本还是环境,我都支持再制造,值得推广。也可以在在制造期间学习分析数据。一味的更换解决不了任何难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26 10:34: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