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
|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2 08:25 谢谢,我这边也试试。你是否安装了Fortran了吗?如果安装了,能否给一个下载路劲,谢谢? | |
xiaohui4858 发表于 2014-10-11 22:57 adams2013和amesim2010,仿真的时候把adams作为主仿真,也就是要把amesim模型导入adams中!否则不能成功 | |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4-10-13 09:43 http://pan.baidu.com/s/1dD5ZoXj 序列号 33206-060-5889530-00007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47 我的版本是ADAMS2012,AMEsimR10,安装了fortran6.6,VC6.0.AMEsim是主控软件,接口设置什么的没有问题,但是就是仿真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错误,不知道怎么解决,求帮忙解答一下
| |
LPSLBJ 发表于 2014-10-13 11:09 你把警告与错误信息对话框我看看 不过我建议最好用adams主仿真软件!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1:18 两次不同的运行仿真,错误提示不一样。两种错误,帮忙看一下
| |
|
amesim没有连接到adams上,你换adams主仿真软件试试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47 太感谢了,啥时给做个教程吧,现在这块需要挺多!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44 还想请教amesim文件如何导入ADAMS,ADAMS可以设置输入输出,然后在amesim中再导入其控制块进行仿真,反过来在ADAMS中怎么反向导入呢?楼主能不能提供些反向的例子给学习学习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13 09: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