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带头大哥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12 08:29:5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LPSLBJ 发表于 2014-10-11 21:00
每天都来看一下,等待楼主出教程啊,楼主快快哒啊~

现在的事情比较多,你先到网上找下教程,有问题了可以咨询我,记得要把adams作为主仿真器,因为adams母公司有自己的液压软件easy5,所以他对amesim支持度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4-10-13 09:43:1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2 08:25
adams2013和amesim2010,仿真的时候把adams作为主仿真,也就是要把amesim模型导入adams中!否则不能成功
...

谢谢,我这边也试试。你是否安装了Fortran了吗?如果安装了,能否给一个下载路劲,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13 10:44:30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ui4858 发表于 2014-10-11 22:57
楼主用的ADAMS和AMESIM是什么版本的?我在联合仿真的时候 导入LIBADAMS后就无法进行参数计算,但是不导入这 ...

adams2013和amesim2010,仿真的时候把adams作为主仿真,也就是要把amesim模型导入adams中!否则不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13 10:47:1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4-10-13 09:43
谢谢,我这边也试试。你是否安装了Fortran了吗?如果安装了,能否给一个下载路劲,谢谢?

http://pan.baidu.com/s/1dD5ZoXj
序列号 33206-060-5889530-00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0
QQ
发表于 2014-10-13 11:09:46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47
http://pan.baidu.com/s/1dD5ZoXj
序列号 33206-060-5889530-00007

我的版本是ADAMS2012,AMEsimR10,安装了fortran6.6,VC6.0.AMEsim是主控软件,接口设置什么的没有问题,但是就是仿真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错误,不知道怎么解决,求帮忙解答一下

联合仿真错误提示

联合仿真错误提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13 11:18:0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LPSLBJ 发表于 2014-10-13 11:09
我的版本是ADAMS2012,AMEsimR10,安装了fortran6.6,VC6.0.AMEsim是主控软件,接口设置什么的没有问题, ...

你把警告与错误信息对话框我看看  不过我建议最好用adams主仿真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0
QQ
发表于 2014-10-13 12:21:54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1:18
你把警告与错误信息对话框我看看  不过我建议最好用adams主仿真软件!

两次不同的运行仿真,错误提示不一样。两种错误,帮忙看一下

错误提示1

错误提示1

错误提示2

错误提示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13 12:28:2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没有连接到adams上,你换adams主仿真软件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4-10-13 13:05:2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47
http://pan.baidu.com/s/1dD5ZoXj
序列号 33206-060-5889530-00007

太感谢了,啥时给做个教程吧,现在这块需要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6
发表于 2014-10-13 22:35:4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44
adams2013和amesim2010,仿真的时候把adams作为主仿真,也就是要把amesim模型导入adams中!否则不能成功
...

还想请教amesim文件如何导入ADAMS,ADAMS可以设置输入输出,然后在amesim中再导入其控制块进行仿真,反过来在ADAMS中怎么反向导入呢?楼主能不能提供些反向的例子给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