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35|回复: 54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2 22:41:56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摸索了一天终于可以联合仿真了,大家仿真有问题的话可以留言!


补充内容 (2016-7-27 09:45):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2678&pid=343447

补充内容 (2016-7-27 09:46):
这里有我自己做的相关例子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2678&pid=343447

补充内容 (2019-1-11 18:54):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请QQ(1614475303)上联系我【谢谢】

2

主题

135

回帖

71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088
积分
714
发表于 2014-10-3 07:55:3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了一个解决技术问题的渠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0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581
积分
204
发表于 2014-10-3 09:21:4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到的?能截个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10-3 17:13:55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做个文档,将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的问题写一下吧,您现在是过来人哈!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4 08:37:4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10-3 17:13
楼主可以做个文档,将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的问题写一下吧,您现在是过来人哈!

好,这几天比较忙,过几天我做个详细教程提供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2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10-5 16:04:0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教程哈{:9_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0
QQ
发表于 2014-10-11 21:00:4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4 08:37
好,这几天比较忙,过几天我做个详细教程提供给你们!

每天都来看一下,等待楼主出教程啊,楼主快快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6
发表于 2014-10-11 22:57:0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ADAMS和AMESIM是什么版本的?我在联合仿真的时候 导入LIBADAMS后就无法进行参数计算,但是不导入这个文件ADAMS的输出文件又导不进去,求解怎么解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4-10-12 08:18:2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和ADAMS分别是什么版本?哪种联合仿真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4-10-12 08:25:1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4-10-12 08:18
Amesim和ADAMS分别是什么版本?哪种联合仿真方式?

adams2013和amesim2010,仿真的时候把adams作为主仿真,也就是要把amesim模型导入adams中!否则不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