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135| 54
|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
|
摸索了一天终于可以联合仿真了,大家仿真有问题的话可以留言!
补充内容 (2016-7-27 09:45):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2678&pid=343447 补充内容 (2016-7-27 09:46): 这里有我自己做的相关例子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2678&pid=343447 补充内容 (2019-1-11 18:54):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请QQ(1614475303)上联系我【谢谢】 | |
|
多了一个解决技术问题的渠道。
| |
|
怎么做到的?能截个图吗?
| |
|
楼主可以做个文档,将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的问题写一下吧,您现在是过来人哈!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 |
|
在线等教程哈{:9_242:}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4 08:37 每天都来看一下,等待楼主出教程啊,楼主快快哒啊~ | |
|
楼主用的ADAMS和AMESIM是什么版本的?我在联合仿真的时候 导入LIBADAMS后就无法进行参数计算,但是不导入这个文件ADAMS的输出文件又导不进去,求解怎么解决啊
| |
|
Amesim和ADAMS分别是什么版本?哪种联合仿真方式?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2 22:41: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