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好了AMESim能混口饭吃吗? |
|
顶,好帖子。。。。。。
| |
|
我觉得这个软件很强大,如果你真学好了,不愁没饭吃,关键看你学好没。任何一样东西只要你能学好乃至精通,何愁无饭吃。。。。。。
| |
|
关键是你要找对公司,专门搞设计研发的公司肯定能用上,那绝对是没有问题,要是以成套设备设计制造为主的那种单位估计就不怎么用的上!一套完整的系统不是一个人能够搞下来的,涉及到多方面的知识,一个人不可能全懂
| |
|
我个人觉得这个不能当饭吃,同意以上诸位观点。玩的是综合实力!
| |
|
我个人觉得这个不能当饭吃,同意以上诸位观点。玩的是综合实力!
| |
|
这个软件 比较有难度的,一般人诊不明白,就像MATLAB
| |
|
学液压的还是可以研究研究的
不过想用好也难 | |
|
最好是AME和matlab联合使用,效果更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9 11:3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