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89| 25
|
学好了AMESim能混口饭吃吗? |
|
学好了AMESim能混口饭吃吗?
| |
|
很少公司能用到的,主要是软件太贵,关键是能找对岗位!
作为一个技能还是不错的 点评
恩 我老师也说很少公司用 在学校可以 但到了公司 公司都买不起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AMesim是个工具,自己必须理论基础比较扎实,才能混饭
| |
|
只能当个技能,光够这个估计难
| |
|
学好了……就可以年薪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好,很难!加油!
| |
|
但靠这个技能是不行的,要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哦,
| |
|
amesim只是工具而已,关键是参数的设置。
| |
|
哎~~~我们老师还说学好这个找工作时很吃香~~~
结果~~~ | |
|
没有单一的,都是综合的,只有你有势力了,饭还是比较好吃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0-16 11:33:0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10-31 12:55: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