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挖机产能过剩 |
|
说实话,据我了解,挖掘机销量已经走下坡路了
| |
|
我感觉赶超!?谈何容易!国内的材料,热处理工艺,加工,焊接,装配,技术……你要是从事这些行业就会知道,落后太多了,不是一个层次!说白了,中国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装配小作坊!
本人见解,不足的大家喷我 | |
|
不是工程机械过火而是国家宏观经济的问题,我们国家还不是很发达,要发展的基础设施和建设还很多所以工程机械还不会过火,只是目前铁路和房地产死了工程机械也就跟着焉了!个人认为工程机械还有至少5年的发展机遇
| |
|
中国的主机厂就做壳,核心都是别人的。到川崎去过,他们可笑疯了。别人只做系统,赚最大头的利润。1200人的厂,年产值100多亿。生产的现代化中国望尘莫及
| |
|
现在国内已经是一窝蜂的投入挖机核心部件主泵、多路阀等的研发了
| |
|
4楼说的非常对,厂子要生产多少台,完全是人家供应商给你多少台发动机,给你多少液压件来决定的
| |
|
这个帖子快2年了
2年后的今天,应验了 | |
|
| |
hundunheian 发表于 2011-1-19 16:42 钱?你觉得是钱的问题吗? | |
|
最近几年估计挖机,装载机这些都这样了。会淘汰一批没实力的公司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6-15 15:09: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