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可以将全局变量设置为控制的 输入输出参数吗 |
等等等等 发表于 2017-6-2 10:52 可以啊,可能你不会用,需要做关联/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5-27 10:26 能详细说说吗? 我有两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1.我们在仿真的过程中,能不能显示出一些参数的动态图?就是边计算,然后边显示图形。2.就是在运行的过程中,我想调参,应该怎么处理?谢谢啦! | |
一乘寺賢 发表于 2017-6-28 17:18 上面都回答了。 1.打开绘图实时更新; 2.使用仿真库参数输入元件,可以边仿真变调参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7-12 23:04 好的谢谢,最近出差了,下周我试试。谢谢您了。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6-3 19:05 能具体说下如何关联吗?我是想将一个控制器的输出作为一个元件的real参数,拜托了!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7-12 23:04 谢谢。但是第二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还要麻烦您一下。就是假如一个系统我已经在仿真运行着,然后我随时随机想调节一个变量。比如说是节流阀的开度,怎么实现?就是在仿真运行的过程中随时想调节参数。谢谢!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7-12 23:04 搞定啦,还是谢谢啦! | |
|
| |
|
| |
|
您好,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请问下仿真库参数输入元件在哪里找到?
比如我想在仿真过程中调节一个电机模块的定子电阻阻值,如何实现?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6-3 19:05:14
发表于 2017-6-28 17: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