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可以将全局变量设置为控制的 输入输出参数吗 |
|
大神们我也遇到这种问题,想请教会的大神,非常感谢,我微信号15850755355.
| |
一乘寺賢 发表于 2017-8-21 16:34 老哥我想问一下你那个amesim那个关联元件怎么用 就那个我想通过元件实时控制一个全局参数。具体过程可以说一下吗 | |
|
| |
匿名
发表于 2023-5-10 10:52:32
一乘寺賢 发表于 2017-8-21 17:33 求帮助!困惑很久了,我也想用一个结果参数控制全局参数,amesim好像没有办法在输入参数里面调用别的元件参数或者进行关联,球球分享一下怎么弄的呐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4-16 19:40:46
悔悟卡
匿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