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液压哥

[挖掘机] 挖掘机负流量控制系统的缺点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7-28 11:33:5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bj-123 发表于 2011-7-28 09:49
管理员有小松的资料吗?小松挖机系统都叫CLSS。但好像PC60的补偿器是在进口。

有几篇论文,还一个不是很清晰的图纸。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7-28 23:44:2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bj-123 发表于 2011-7-27 10:39
以20T为例
CAT  开中心负流量

斑竹资料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1-8-18 17:44:1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负流量系统发展到今天应该趋于成熟,各个液压件供应商通过不断改进使之趋于完善。
尽管目前正流量系统正在被广泛开发和应用,不过目前大型挖掘机基本上采用的仍负流量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4
积分
17
发表于 2011-8-19 19:41:5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很有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8-19 21:13:0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沐浴阳光 发表于 2011-8-19 19:41
这个帖子很有价值。

好久不见,老大。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1-8-27 21:56:04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bj-123 发表于 2011-7-27 10:39
以20T为例
CAT  开中心负流量

版主有没有kobeleco中挖  SK-8清晰一点版本,比如PDF的原理图分享一下。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3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783
积分
80
发表于 2011-8-29 12:33:2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1-7-26 22:04
这系统有一个无可挡的优点:便宜及有国产的多路阀可选用。其他负荷传感及LUDV的多路阀还没有国产的。我觉得 ...

"便宜及有国产的多路阀可选用"请问下您说的国产的多路阀是指那些啊?国内都产了什么多路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8-29 12:38:25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gpjava1 发表于 2011-8-29 12:33
"便宜及有国产的多路阀可选用"请问下您说的国产的多路阀是指那些啊?国内都产了什么多路阀啊?

自己在网上以"多路阀"一词搜索,大量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3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783
积分
80
发表于 2011-8-29 15:08:4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1-8-29 12:38
自己在网上以"多路阀"一词搜索,大量资料!

网上找的那些厂家都生产的多路阀不是用在挖掘机上的,或者是小流量的多路阀,目前国内有仿造这种中大型挖掘机上的负流量控制多路阀吗?我是没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8-29 15:49:49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游勇 于 2011-8-29 15:50 编辑
gpjava1 发表于 2011-8-29 15:08
网上找的那些厂家都生产的多路阀不是用在挖掘机上的,或者是小流量的多路阀,目前国内有仿造这种中大型挖 ...


确是不多,用"挖掘机用多路阀"找,大概只有2~3间厂。抱歉!不知有没有大学有兴趣开发使用电子压力补偿的多路阀?工业液压上已有产品出现。

补充内容 (2011-9-16 22:55):
是通过数字控制技术来作流量控制。命令值是标定压差後流量的百分比,阀门带压力传感器来量压差,当压差变大时,减少阀门开口度来保持流量不变,可看在网内找Bosch rexroth IAC-P说明书看看。

点评

压力补偿阀是比例阀吗?能不能详细解释下?  发表于 2011-9-16 2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