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挖掘机负流量控制系统的缺点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 |
|
负流量系统发展到今天应该趋于成熟,各个液压件供应商通过不断改进使之趋于完善。
尽管目前正流量系统正在被广泛开发和应用,不过目前大型挖掘机基本上采用的仍负流量系统。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游勇 于 2011-8-29 15:50 编辑
确是不多,用"挖掘机用多路阀"找,大概只有2~3间厂。抱歉!不知有没有大学有兴趣开发使用电子压力补偿的多路阀?工业液压上已有产品出现。 补充内容 (2011-9-16 22:55): 是通过数字控制技术来作流量控制。命令值是标定压差後流量的百分比,阀门带压力传感器来量压差,当压差变大时,减少阀门开口度来保持流量不变,可看在网内找Bosch rexroth IAC-P说明书看看。 点评
压力补偿阀是比例阀吗?能不能详细解释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8 23:44:24


发表于 2011-8-29 1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