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
|
| |
|
| |
|
| |
|
| |
|
我觉得8楼游大侠说的就挺好的
1号阀应该是定差减压阀,它调定比例阀进出口之间的压差(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其弹簧力就是比例阀进出口压力之差),也就是说,它与比例阀共同构成调速阀(可以这么理解,开中心四通多路阀也是这么个原理,不过这里只是一路就更好理解了)。 2号应该是三通流量阀(溢流型三通流量阀),你要是把P口和2号阀弹簧腔之间的阻尼孔堵住,再把3号打通的话就很好理解了,控制系统P压力比LS压力高出一个值,这在定量系统中是常用的(如装载机)。 至于为什么要把P口与弹簧腔相通,好像按照三通流量阀来比对的话就是调定通往350bar溢流阀的流量,但是这样由于前面说的矛盾了,所以,我也搞不懂了,游大侠站出来指导指导吧! 评分 | |
|
| |
|
| |
|
| |
|
这个比较难解释,是定量泵板本的负荷传感回路。基本上和阀芯的节流口形成三通流量阀,2号阀的弹簧比一般溢流阀强,大概为1.5Mpa到3Mpa,作为阀芯的节流口的恒压差控制。LS口在变量泵应用中是从最高负载口引出到变量泵的流量控制口;但在定量泵系统内则不同,2号阀的弹簧腔内的液压油通过LS口向负载缸流动,由于梭阀系统的存在,梭阀内的钢球会把低压端堵上,所以2号溢流阀的溢流压力便必定比最高负荷高一点,从而节能,但效果当然不及变量泵。
这个系统由于LS口没有连到油泵,所以当使用流量低于油泵排量时,系统的压力便是油泵的变量压力(即恒压系统,而非负荷传感变量泵系统)。 评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14 23:09:02


发表于 2011-9-14 23:3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