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亮灬亮

利用AMESim建模马达性能试验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3-2 09:14:28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csu_xiaohua 发表于 2012-3-1 23:44
论文打算做,现在还在数学建模

amesim肯定会建的

麻烦你要是做过马达的建模 能指点下不? 是元件建模不是系统建模那种。谢谢阿 我的QQ:245957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5-17 20:24:30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做泵控马达的AMESim的仿真,借此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3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47
发表于 2012-5-18 09:55:5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最近在做阀控马达的仿真,能否上传一个马达的建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4
发表于 2022-4-5 16:37:0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csu_xiaohua 发表于 2012-3-1 23:44
论文打算做,现在还在数学建模

amesim肯定会建的

请问您马达的模型建立起来了吗?我毕业论文也是研究马达的,可以交流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