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如何判断挖机是发动机没有劲还是液压卡紧导致憋车 |
|
| |
|
提高发动机转速,提高发动机功率试试,另外,油温高,低两种工况做一下对比
| |
|
有溢流阀的系统就不会憋车。如果能开启一些的话应该就会全开的(如能看到油路图就会知道原因了
| |
|
| |
|
挖掘机憋车原因归纳起来可以有好几百种哦,当然一般情况下解决憋车问题都是听声音然后观察发动机是否冒黑烟,触摸主泵输出高压油管是否震动等,慢慢排出,一般性质的憋车都出现在发动机,往往由于主泵功率引起的憋车原则上来说不能调,但在实际中为了救急也有调的情况,但只能是微调哦,还有就是注意系统压力的变化
| |
|
请大家 注意
目前在国内贩卖的 所有功率限制的选项都是假的 是扭矩限制才对,这点只有派克才有良心 样本上说了真话 功率限制 和 扭矩限制的 区别是 扭矩限制 是跟转速没有关系的 比如我现在发动机是 700转左右 那么 最大扭矩只能提供 300多NM 但是 我发动机提到 1800转时,最大扭矩能给600NM 那么 我这个泵的 扭矩限制应该给多少? 功率限制 同样也存在这个问题 就是我限制小了 速度很慢 限制大了 发动机还是会在低转速工况掉速 | |
彩云之南 发表于 2012-11-19 14:00 你好,老师,能咨询一下吗如果发动机憋车时冒黑烟,是发动机的问题吗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30 07:5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