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卡特中型挖掘机 采用什么液压泵 |
|
这些资料很难得的,管理员真给力
| |
|
听说卡特彼勒所有东西都是自己造的,不知是不是?
| |
|
谢谢朋友的资料.我刚好需要!
| |
|
听说卡特彼勒所有东西都是自己造的,不知是不是? | |
液压哥 发表于 2012-3-8 11:57 可惜是英文版的,水平有限看不懂。谢谢 | |
|
非常好、、、、、、、、、、、
| |
|
资料英文加彩色配图,应该不错吧,先收集了!
| |
|
|
[挖掘机] 卡特中型挖掘机 采用什么液压泵 |
|
这些资料很难得的,管理员真给力
| |
|
听说卡特彼勒所有东西都是自己造的,不知是不是?
| |
|
谢谢朋友的资料.我刚好需要!
| |
|
听说卡特彼勒所有东西都是自己造的,不知是不是? | |
液压哥 发表于 2012-3-8 11:57 可惜是英文版的,水平有限看不懂。谢谢 | |
|
非常好、、、、、、、、、、、
| |
|
资料英文加彩色配图,应该不错吧,先收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