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240| 22
|
[挖掘机] 卡特中型挖掘机 采用什么液压泵 |
相关帖子 |
|
|
给你传一份卡特主泵和主阀的资料
点评
很有用的 管理员 赠我玫瑰 手有余香 你比雷锋对我好 祝你发大财哈
| |
|
| |
|
晕了,泵好像是用的类似力士乐A8V那种形式的,两个泵并联的。不确定,没有见过实物,印象中在资料中见过。
点评
是并联泵,KPM的话是DP,320好像用的是卡特自己的液压泵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印象卡特的多路阀与力士乐结构原理比较接近的!
| |
|
卡特是负流量系统的,但和斗山、现代的有很多差别
| |
|
主阀应该是川崎的,主泵应该是力士乐的。
| |
|
行走时韩国系统,其他都是川崎系统。本公司有川崎泵、阀及马达。可以联系13734389619
| |
|
卡特都是自己的液压系统负流量系统
主泵是并联式的主阀 外形和力士乐的很像 但是功能和川崎的差不多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7 16:47:4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3-8 11: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