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290666647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8
发表于 2013-2-3 11:56:03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3-2-27 08:14:0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haibochen 发表于 2013-2-3 11:56
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样的问题

解决了,软件兼容性问题,9.0、10.0的兼容性比较好,再者你可以看看那个兼容性对照表
跟系统也有点关系,我用Xp可以,后来换了另一个Xp系统就不行了,所以说这个很诡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