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工程机械液压系统的故障率高吗? |
|
保证油箱液压油的清洁度,定期更换老化的密封件(一定注意保证清洁)。减少故障发生率。
| |
|
越高级的系统故障率就要高一些,如挖掘机系统;其余的就要少一些,主要是控制系统问题多,动力系统比较好判断,更换也简单,列如装载机、起重机。
| |
|
故障率还是比较高的,环境比较恶劣。一般来说阀的故障率较泵要高
| |
|
| |
|
有这方面的因素,还有就是系统调校,有时并不是仅仅元件组装和连接。
| |
|
楼上说的可以理解,是不是常说的系统参数的优化,这个可能要根据车况来调整。
| |
|
工程机械挖掘机中,液压系统一般出问题,百分之九十都是油液脏造成的。漏油很好解决,就看密封方式对不对了,最难解决的就是系统中来回流窜的杂质,多数都是铁抹子。
| |
|
漏油的问题做多但是个人认为很好解决,我觉得最难解决的就是油温高和复合动作慢!尤其是设计时候的缺陷是最难处理的!
| |
|
治漏油费心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11 14:5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