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我在64位安装,模块功能少多啦,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 |
|
对不住啊 我是提问的 初来乍到 请多关照
| |
|
楼主你好,首先万分感谢你的方法,按你的安装文件,终于可以做联合仿真了,
![]() 但是还是有问题,我每次仿真运行成功后,再仿真一次就不能用了,提示附件中的错误,然后再运行又可以了,之后又继续错误,请教这是什么原因? | |
|
我的安装没有问题,但是运行仿真时,ADASM和AMESIM联合仿真,总是有问题,有时可以,有时不行,错误时,提示:
Problems with A/Controls: 'AEI_Initialize: 1 Could not connect to ADAMS server ' AMESim model E: \cosim\co_sim_ did an abnormal exit! 还请楼主帮助,感谢 | |
|
为什么留个言还要审核,我早上回复的现在还没出来啊
| |
|
十分感谢楼主,安装没什么问题,但是现在仿真总是经常出现这个错误,Problems with A/Controls: 'AEI_Initialize: 1 Could not connect to ADAMS server
| |
|
下载试试看,正打算学,就是安装不上,谢谢、~\(≧▽≦)/~啦啦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15 21:1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