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野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1-15 09:24:2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 发表于 2013-1-14 18:25
楼主辛苦了!有个小问题,虽然用了补丁程序后可以与simulink联合仿真了,但是每次启动AMESim的时候总是会 ...

已经解决了,把license用写字板打开,把提示缺少的模块名称记下来,再按照前面的格式补充进去就ok了。楼主之前写的很明白,我漏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5
积分
24
发表于 2013-1-15 09:36:4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帮助,装了一晚上的AMEsim,结果安装时老是出问题,下载了楼主的分享果然好用~~
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
积分
4
发表于 2013-1-21 22:49:14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野 发表于 2011-7-22 17:53
请确保是按照说明使用的,如果已经使用了magnetude的安装,请先用lmtools管理工具停止并删除。若还有问 ...

楼主强大!必须先用lmtools管理工具停止并删除magnetude的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1
发表于 2013-1-24 20:49:03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野 发表于 2011-7-22 17:53
请确保是按照说明使用的,如果已经使用了magnetude的安装,请先用lmtools管理工具停止并删除。若还有问 ...

非常感谢,按照楼主的方法安装成功,只是不知道以后是否还需要升级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8
发表于 2013-1-29 14:40:44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但是我在安装补丁时,点击应用补丁却显示“I/O error 32"希望楼主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8
发表于 2013-1-29 15:39:5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知道了,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81

回帖

1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424
积分
173
发表于 2013-2-2 12:20:0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了一下午,就是没装上,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6
积分
28
发表于 2013-2-2 16:04:5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应用了你上传的补丁,但是今天在xp系统运行>AMEPilot ./ polynomialIntegrator时出错,提示没有“export_runtime license”,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先谢谢大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4
发表于 2013-2-3 11:29:4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大,谢楼主,已可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4
发表于 2013-2-3 11:30:57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成功,谢楼主分享{:9_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