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 |
|
非常感谢楼主的帮助,装了一晚上的AMEsim,结果安装时老是出问题,下载了楼主的分享果然好用~~
再次感谢~~ | |
|
| |
|
| |
|
谢谢楼主分享,但是我在安装补丁时,点击应用补丁却显示“I/O error 32"希望楼主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 |
|
安装了一下午,就是没装上,怎么办
| |
|
你好,我应用了你上传的补丁,但是今天在xp系统运行>AMEPilot ./ polynomialIntegrator时出错,提示没有“export_runtime license”,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先谢谢大侠了!谢谢
| |
|
楼主强大,谢楼主,已可运行。。。
| |
|
安装成功,谢楼主分享{:9_242:}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5 09:24: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