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85
271
液压学士
游勇 发表于 2013-12-13 22:44 安全阀和DR阀的设定太接近,试试把DR阀调至安全阀的80%或把安全阀的压力调至DR的1.2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654
569
液压硕士
我液压圈1 发表于 2013-12-13 22:56 你的意思是压力切断以后,泵没有回到接近0排量的位置吗,泵的大小排量调解螺杆,我们都没有调。
34
3871
2564
管理员
我液压圈1 发表于 2013-12-13 22:59 为什么安全阀的压力是DR的1.2倍?安全阀比DR高20BAR应该不会有溢流呀。
53
1377
10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核心管理人员
论坛四星会员,离最高星级会员差1级
核心会员
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熟悉液压行业,精通液压技术,把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