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爱液压1

[综合讨论] 泵出口压力波动问题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85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61
积分
271
发表于 2013-12-13 22:59:3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3-12-13 22:44
安全阀和DR阀的设定太接近,试试把DR阀调至安全阀的80%或把安全阀的压力调至DR的1.2倍。。

为什么安全阀的压力是DR的1.2倍?安全阀比DR高20BAR应该不会有溢流呀。

点评

我们看到溢流阀的压力是已稳定後的,特别是安全阀,有部分压力是当流量通过安全阀时的压降,所以实际上在检测到压力的80%或更低时,安全阀已开启及溢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13 2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54

回帖

56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586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3-12-13 23:17:49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液压圈1 发表于 2013-12-13 22:56
你的意思是压力切断以后,泵没有回到接近0排量的位置吗,泵的大小排量调解螺杆,我们都没有调。

对,是这个意思,不知道泵是刚使用的还是使用一段时间了。如果是刚投入生产的,可能是恒压非零排量;如果是使用一段了,可以尝试换个DR阀芯试试或者把DR弹簧换换试试。
如果条件允许,配个流量计,看看恒压时流量输出是否为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3-12-13 23:40:37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我液压圈1 发表于 2013-12-13 22:59
为什么安全阀的压力是DR的1.2倍?安全阀比DR高20BAR应该不会有溢流呀。

我们看到溢流阀的压力是已稳定後的,特别是安全阀,有部分压力是当流量通过安全阀时的压降,所以实际上在检测到压力的80%或更低时,安全阀已开启及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377

回帖

104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7100
积分
1046
发表于 2013-12-14 00:05:38 |山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溢流阀刚刚又拧了半圈,故障依旧,还是在120一130之间缓慢摆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