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3 12:28 带头大哥,有一些联合仿真的问题想请教你,可以加你的QQ么?我的QQ:894018520 | |
|
麻烦给一个Adams 13的下载地址吧,谢谢!
| |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4-10-14 11:37 http://pan.baidu.com/s/1qWLRN7A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4 11:44 收到,谢谢,麻烦尽快出攻略吧,{:9_244:} | |
|
你是用的什么版本的两个软件?
| |
|
ADAMS和AMESim软件的匹配问题,如图示。AMESim作为主控软件的,ADAMS应该版本低于2005。
| |
zhangqianli 发表于 2014-10-16 16:17 楼下回复你了~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4-10-12 08:25 假如把amesim模型导入adams,仿真完后能画amesim里面的图形吗? 如挖掘机联合仿真,仿真完了,能画液压缸里的压力变化图吗? 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14 1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