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
|
| |
|
1阀主要是稳定流量,使流量基本不受负载的影响
| |
|
给大家发个系统应用图看看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 |
|
大家把这个图也看下吧,圈中的电磁阀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 |
|
起通断作用的阀,可以卸荷
| |
|
游大侠 ,你指的是2号阀的弹簧腔压力吗?这个我倒没有认真想过,不过我认为P到2号阀的弹簧腔有一个节流口,他是足以让2号阀溢流的。2号阀应该是在低压下一直溢流。
假设2号阀的压力是30bar,系统就一直给换向阀一个30bar的先导压力。 | |
|
| |
|
| |
|
把1看成顺序阀,可以?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15 20:01:37






发表于 2011-9-16 22: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