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阀子模型请教 |
|
受教~~~~高手·~~~~
| |
|
| |
|
帅哥 又来麻烦了~这几天一直在琢磨这个方向阀 从实物到系统到原理图都看了不少 现在确实急着做这个AMESim模型 麻烦了~ 我发现加了质量块然后给信号力也是可以的,那个阀块有好几个子模型 输入力和位移速度都是可以的 相反的一方作为输出端 所以把piston掉个方向可以输入力信号。 然后我比较了下 结果给了位移是立即就有流量 给力的话随着力慢慢增大的话阀块开始移动(可以看做有一定的延迟)然后开始液压流动。 帅哥 帮忙给看下, 这样是不是还是错误的模型?还是假设不合理? 也就是现在刚转阀不久 基础阶段。。多有不懂的地方 希望耐心给点解说。 好人一生平安~ 希望版主来给加分阿( ⊙ o ⊙ )啊! | |
|
质量块设置了摩擦力吧?之前有一小段死区。力输入控制的是加速度,积分一次才是速度。你要速度输入和力输入一样的效果,在v(0)=0,而且还要满足v(t)=S F(t)/m dt才行啊,本来就是不同的控制状态,曲线不一样很正常
| |
|
wawaadd 的解说真是太给力啦,学习中....
| |
|
| |
|
这个模型有很多用处的,可以当顺序阀使用,也可以当三通流浪敏感法,具体看连接方式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17 14:3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