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探讨:静压支承多路阀能否成为方向 |
|
贝贝 说得好,很专业。
此探讨可能还有更深刻的道理等待挖掘。 | |
|
水压阀上用得较多。防止阀芯卡紧。就是在阀芯上开设几个径向均布的阻尼孔,把压力油引到阀芯与阀体的间隙里。
| |
|
xu_yingdance 你好:很有见识。
在阀芯上开设几个径向均布的阻尼孔是否类似液压阀芯上的均压槽的功能。 | |
|
学习了,怎么能保证阀芯在阀孔中间?阀芯阀孔间隙配合大约在千分之八到十五道,你是要加大间隙么,泄漏量怎么解决?
| |
|
丿魔灬筱叁 你好:静压轴承原理。
| |
|
弱弱的问下,油液从静压支撑油口进入并托起阀芯,那假如阀在工作,温度高压力大,略有变形,怎么平衡?
| |
|
静压支承就是要解决:消除或减轻由于交变载荷,冲击载荷,振动,温度高压力大,略有变形的影响。
| |
|
不要动不动就说:消除或减轻,彻底解决之类话,要具体分析原理,怎么解决.要不,就变成喊口号了
| |
|
只要你掌握了静压轴承的原理和机床静压主轴,静压导轨的结构,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
点评
恐怕未必!博世力士乐出产的伺服油缸使用静压支承,但也因为液压油不干净而磨损。
| |
|
博世力士乐它不行的不等于我们不行。
点评
佩服!在下孤陋寡闻,不知道贵司品用脏油也不怕。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5 19:43:37
发表于 2012-1-10 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