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机械] 四轮都采用行走马达驱动,控制该如何实现? |
|
| |
|
基尼高空车也不是四轮驱动的啊,前轮驱动后轮变向,谁发点资料基尼车的。谢谢了
| |
|
| |
|
| |
|
| |
|
差速比是由齿轮差速器决定的马达转速决定快慢,用阀来控制马达即可。
| |
|
| |
|
车是一个整体,四个马达有时候是受这个整体的机械约束的。比如转向时,外侧马达就应该快一些,内侧马达就应该慢一些,此时,两侧的马达都是驱动轮都可以提供驱动力。如果不是这样,你可以想象一下,内侧外侧马达如果转速一样会出现什么情况?势必外侧的马达会发生滑移现象,一旦滑移则不能提供驱动力,相反还产生了摩擦力。一旦不提供驱动力即负载降低,那么势必处于低压侧,则流量必然会更多的流向低压侧,然后轮子又可以有了负载提供驱动力,建压最终达到两侧压力一致这个平衡点。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7 19:1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