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勇者无畏

[其他机械] 四轮都采用行走马达驱动,控制该如何实现?

  [复制链接]

1

主题

68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3-6-21 10:09:1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ci_ling 发表于 2013-6-20 13:35
我就是这么做的方案,低速下没有问题,高速没做过,不敢妄言

一样,高速我也没做过,元件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3-12-16 19:44:34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骆驼(煜) 发表于 2013-6-21 10:08
萨奥的ASC防打滑阀块,力士乐是RTM防打滑阀块。这两个防打滑阀块的防打滑原理与变量马达排量为零的原理不 ...

变量马达排量为零是怎么防打滑的,请大侠指教
桩工机械(旋挖钻机)、石油设备(连续油管车、混砂车)液压传动装置(卷扬、回转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0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82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3-12-17 20:55:3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三轮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542

回帖

48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4984
积分
485
发表于 2013-12-17 23:10: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虫子 发表于 2012-12-7 22:31

大神给仅仅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9

回帖

1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81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3-12-18 22:01:46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ing11111 发表于 2013-12-17 23:10
大神给仅仅呗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542

回帖

48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4984
积分
485
发表于 2013-12-19 17:15:0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虫子 发表于 2013-12-18 22:01

这个是什么啊,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而且看不清,LZ麻烦讲下呗,谢了

这个是什么啊,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这个是什么啊,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9

回帖

1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81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3-12-19 23:10:1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7a,7b分别控制马达的制动、变速,这个不必解释吧。
中间是三组带补偿型的分流集流阀,此三组分流集流阀中间那个,用来控制前、后两组马达;
左边一个控制右后、左后马达;右边一个用来控制右前、左前马达;
至于带补偿型的分流集流阀,可参考SUN液压FSDS型分流集流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3

回帖

5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250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3-12-20 07:48:1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分别泵控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20

回帖

51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9205
积分
515
发表于 2013-12-20 09:14:5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机器是交叉控制,国内的阀的水平不高就得做成同侧控制,还得节流阀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85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61
积分
271
发表于 2014-2-7 21:25:3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骆驼(煜) 发表于 2012-11-26 13:54
主要看转向是如何控制的。如果有转向机构的话,那么一般多个行走马达一般采用并联的方式与泵组成闭式回路。 ...

留下联系方式,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