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wen5955

Amesim 14.0软件+安装文件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10-9 14:59:4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包下载之后解压的是未知类型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

回帖

6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
积分
69
发表于 2016-10-22 16:48:37 |北美地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这个安装提示licensing过期了,网上下了个几天试用期的licensing才能用,过几天又要这样。有没有好的安装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

回帖

7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18
积分
79
发表于 2017-2-23 16:18:11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过段时间就用不了,要重新装,最近又是license识别不了,请问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3
发表于 2017-4-17 15:56:30 |日本|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多少位的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3
发表于 2017-4-17 19:45:50 |日本|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shine083 于 2017-4-18 09:15 编辑

WIN7 64位,亲测可以,步骤如下:
1.打开计算机-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2.新建一个系统变量:  变量:LMS_LICENSE=5053@计算机名称   (每个人电脑不一样)
                                    值:D:\AMASIM\V1400\licensing\LMS.lic(证书文件的地址)
3.确定
4.打开软件,OK

模型建好后仿真的时候会出现以下问题: " Unable to create executable file for system "
  Don't worry, 和上面一样,新建一个系统变量:变量:Path
                                                                               值:%AME%;%AME%\win32;
$SRB0[1W{GH3SF286H]JWAB.png

再在软件里面更改设置:  tools-options-preferences-compilation 选择GNU GCC(32bit)
OK
大功告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0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5-9 16:57: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dama323 发表于 2015-5-8 08:46
跟是否是64位系统没有关系,只是默认的一些设置有关系,刚开始我的也跟你一样,后来尝试了下,可以这样, ...

感谢,感谢,确实是这个问题,我现在每次打开前就运行一下RLM.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2
积分
24
发表于 2017-7-22 00:43:0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dalua 发表于 2015-5-6 18:45
win8.1 64位,按照所提供的方法未安装成功,折腾了一个下午

我今天安装也是这个问题,兄弟如何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16
发表于 2017-8-25 09:50:1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安装完成之后咋会提示这个窗口,是C++库不完整吗,还是需要添加一个环境变量呀?求教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9

回帖

7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17
积分
78
发表于 2017-10-11 08:19:1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2
发表于 2017-12-3 21:41:5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装好了13amesim还可以同时装上14amesi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