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14.0软件+安装文件 |
|
安装包下载之后解压的是未知类型文件
| |
|
我用这个安装提示licensing过期了,网上下了个几天试用期的licensing才能用,过几天又要这样。有没有好的安装方法?
| |
|
为什么我的过段时间就用不了,要重新装,最近又是license识别不了,请问怎么解决?
| |
|
本帖最后由 sunshine083 于 2017-4-18 09:15 编辑
WIN7 64位,亲测可以,步骤如下: 1.打开计算机-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2.新建一个系统变量: 变量:LMS_LICENSE=5053@计算机名称 (每个人电脑不一样) 值:D:\AMASIM\V1400\licensing\LMS.lic(证书文件的地址) 3.确定 4.打开软件,OK 模型建好后仿真的时候会出现以下问题: " Unable to create executable file for system " Don't worry, 和上面一样,新建一个系统变量:变量:Path 值:%AME%;%AME%\win32; 再在软件里面更改设置: tools-options-preferences-compilation 选择GNU GCC(32bit) OK 大功告成 | |
woshidama323 发表于 2015-5-8 08:46 感谢,感谢,确实是这个问题,我现在每次打开前就运行一下RLM.exe | |
dalua 发表于 2015-5-6 18:45 我今天安装也是这个问题,兄弟如何解决的? | |
|
请问安装完成之后咋会提示这个窗口,是C++库不完整吗,还是需要添加一个环境变量呀?求教
| |
|
请问装好了13amesim还可以同时装上14amesim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0-9 14: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