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我也试试,可惜还没有10的版本哦
| |
|
太感谢楼主了,我想了好多办法,网上到处想办法都变不了中文,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
| |
|
| |
|
| |
|
{:8_263:}果然可以 受教了
| |
|
我已经安装了,还要重新安装么??
| |
|
你好我在属性里面粘贴代码确定后出现:“目标框中的名称D:\AMESim\v1000\win32\AMESim.exe-translation %AME%miscAMESim_translation_cn.qm无效。请确定路径后文件名是否正确。”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再在安装文件的图标的属性里面加代码,结果图标就不能用,请指教一下,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13 11:53: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