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ngfanghong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5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8
积分
29
发表于 2011-10-13 11:53:0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试,可惜还没有10的版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6
发表于 2011-10-27 21:25:0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这样方便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11
发表于 2011-10-27 22:15:22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楼主了,我想了好多办法,网上到处想办法都变不了中文,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2

回帖

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18
积分
77
QQ
发表于 2012-1-2 08:30:59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big_fat_meal 发表于 2011-5-11 23:12
那万一我还想变回英语怎么办

事实上Amesim10 完整安装后有好多语言的。

这些都在安装目录里。
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2

回帖

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18
积分
77
QQ
发表于 2012-1-2 08:32:18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蜗牛 发表于 2012-1-2 08:30
事实上Amesim10 完整安装后有好多语言的。

这些都在安装目录里。

不过中文版的也只是把一些菜汉化了。库里面的东西和一些参数的设置还是英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4
积分
17
发表于 2012-1-3 13:59:0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8_263:}果然可以 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1-3 22:55:0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有用。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6
发表于 2012-2-8 16:01:5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安装了,还要重新安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4
发表于 2012-2-15 22:14:23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LOUZHU放地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25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2-16 18:36:04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在属性里面粘贴代码确定后出现:“目标框中的名称D:\AMESim\v1000\win32\AMESim.exe-translation %AME%miscAMESim_translation_cn.qm无效。请确定路径后文件名是否正确。”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再在安装文件的图标的属性里面加代码,结果图标就不能用,请指教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