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 |
|
AMESIM搞不定,早补丁。
| |
|
联合仿真!顶呀!正为这事苦恼!
| |
|
我在做Adams与AMESim的联合仿真,总是报错can't create executable.什么情况?心野大侠请指教呀!
| |
|
安装成功,谢谢!英语不好,有没有汉化补丁,期待中
| |
|
楼主请问你个问题:r10里的Two Phase Flow里提供了新型制冷剂R404a、R410a、和 NH3等多种制冷剂的物性,但是我按照过程将安装好后,在实际运行时Two Phase Flow里只有CO2和R134a两种制冷剂可以选择,请问一下如何调运其他制冷剂呢?谢谢
| |
|
r10里的Two Phase Flow里提供了一些新型制冷剂如R404a、R410a、和 NH3等多种制冷剂的物性,但是我按照过程将安装好后,在实际运行时Two Phase Flow里只有CO2和R134a两种制冷剂可以选择,请问一下如何调运其他制冷剂呢?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17 15: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