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野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复制链接]

2

主题

14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3
积分
43
发表于 2011-9-16 07:03:3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墨鱼 发表于 2011-9-15 14:45
R10 可以进去 但每次都会出现下面的窗口 不知LZ 可否解决 我的版本号LMS Imagine.Lab AMESim Rev 10 SL1

两种方法:一是在license.dat中添加一行,将模块名改为SOL_electromechanical_comps_rt;二是在刚才的界面,点Edit Path List,将相应的SOL_electromechanical_comps_rt行删除(注:不会影响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8
发表于 2011-9-17 15:47:51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搞不定,早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8
发表于 2011-9-17 22:23:28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提供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5
发表于 2011-9-20 08:46:5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5
积分
51
发表于 2011-9-22 08:08:0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联合仿真!顶呀!正为这事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2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5
积分
51
发表于 2011-9-22 19:55:4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做Adams与AMESim的联合仿真,总是报错can't create executable.什么情况?心野大侠请指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3
发表于 2011-9-27 10:48:37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刚好用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3
发表于 2011-9-29 16:19:03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成功,谢谢!英语不好,有没有汉化补丁,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1-9-30 15:46:5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你个问题:r10里的Two Phase Flow里提供了新型制冷剂R404a、R410a、和 NH3等多种制冷剂的物性,但是我按照过程将安装好后,在实际运行时Two Phase Flow里只有CO2和R134a两种制冷剂可以选择,请问一下如何调运其他制冷剂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1-9-30 15:49:48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r10里的Two Phase Flow里提供了一些新型制冷剂如R404a、R410a、和 NH3等多种制冷剂的物性,但是我按照过程将安装好后,在实际运行时Two Phase Flow里只有CO2和R134a两种制冷剂可以选择,请问一下如何调运其他制冷剂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