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我要与国际化接轨,还是用英文吧。中文不靠谱,看懂英文,走遍全球
| |
|
| |
|
菜单可以变成中文的 但是元件参数设置还是英文的
| |
|
这个汉化过的菜单用起来比英文的好用吗?帮助文件有没有汉化啊?
| |
|
可以的,本人已经验证过了9.0的也可以变。
| |
|
看到帖子标题就热泪盈眶了,终于看见中文内容了!
| |
|
好像只是图形界面菜单栏标题是中文的,其他的还是英文的
| |
|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我要与国际化接轨,还是用英文吧。中文不靠谱,看懂英文,走遍全球
| |
|
| |
|
菜单可以变成中文的 但是元件参数设置还是英文的
| |
|
这个汉化过的菜单用起来比英文的好用吗?帮助文件有没有汉化啊?
| |
|
可以的,本人已经验证过了9.0的也可以变。
| |
|
看到帖子标题就热泪盈眶了,终于看见中文内容了!
| |
|
好像只是图形界面菜单栏标题是中文的,其他的还是英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