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R10才能用,,之前版本不能。
| |
|
这个真可以实现,不过好像是由的没变,看的难受,还是先用英文的把
| |
|
可惜主要参数设置还是英文的....
| |
|
谁有AMEsimR10,可以发给我吗?我QQ273158720,私聊
| |
|
听说有中文的,简直热血沸腾
| |
|
哈哈哈,如果看了帮助文件的话,里面就有介绍说怎么变成中文界面的。
| |
|
已经安装好了 是不是在安装路径中找到AMESim_Chinese.bat 双击即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26 16:35:00
还有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