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下载了,就是打不开,求楼主说明原因???!!!
| |
|
要用AMEset编这个元件,怎么弄啊?我自己编的,port3不能与活塞链接啊
| |
|
楼主 便宜点卖啊 真是的
| |
|
我是R7的,下了也打不开,想学习一下
| |
|
两年前自己发的。现在回来看看。仿真都丢好久了
还是实实在在的搞产品比较舒服 | |
|
haodongxi ,xiexie louzhu
| |
|
楼主,请问去哪里能下载到10版本?谢谢你
| |
|
貌似必须把文件放在D盘根目录下运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16 21:50: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