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嗯。楼上的能运行,证明我没骗人吧
| |
|
这个模型 我下载了,无法运行,我用的是10.0打开的,我看这个模型的泵有点像demos里的,你是不是在上面改的啊
| |
|
楼主这个模型,我下了没有运行出来,我单独拿出了个泵,可以运行,能说一下你的ch参数是怎么设置的么,我现在很发愁这个问题。。。
| |
|
| |
|
| |
|
最近论坛里讨论这方面的帖很少啊。都是软件方面的。
| |
|
大家不要冤枉楼主了 我下载了 而且完全可以打开 一点问题都没有
| |
|
感谢楼主奉献这么好的资料,万分感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4-5 08:47: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