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ngdingli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52

回帖

14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06
积分
146
QQ
发表于 2011-11-3 10:44:24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阀一怎么还能用回油来打开?是不是这个阀可以双向打开还是?但是好像看你上面画的不是先导油,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64
积分
40
发表于 2012-2-8 16:21:17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只恋蓝黑 发表于 2011-11-2 09:56
电控LS卸荷阀(PVPX),得电后LS信号通油箱,你图中的是开芯PVP泵侧模块,用于定量泵系统,则此时系统的压 ...

真是高手云集呢,确实是用于定量泵的场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4

回帖

18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9
积分
183

论坛富翁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12-2-16 19:04:3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阀就是丹佛斯的PVG32,建议你最好找个样本看看,上面都有解释,就是阀前压力补偿负载敏感多路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3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47
发表于 2012-2-20 20:21:4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负载敏感系统!!1是 压力补偿器,2是三通溢流阀,3是备用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23
发表于 2012-2-21 22:43:4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1-9-14 22:30
有点问题:
3是堵头,2号阀是溢流阀的主阀,当3号堵头把溢流阀的先导口堵上时,溢流阀只能等系统压力上升 ...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
3号堵头去掉,当主阀设动作时,系统缷荷,这时系统压力很低。这时如何保证比例阀正常换向?比例阀的先导压力怎么建立起来的?

点评

变量泵卸荷後也有底压(大概1.5Mpa),否则变量泵也不能变量。1.5Mpa足够把多路阀起动的。  发表于 2012-2-21 2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2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2-21 23:09: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1平衡阀,2 是液控溢流阀,3 是快换接头,3拨了后3一样能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20
发表于 2012-2-22 10:45:3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1是压力补偿阀,阀前补偿,压差由弹簧决定。梭阀取高压,用作负载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2-25 11:55:4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feelingnow86 发表于 2011-9-14 22:53
那个比例阀也很有意思
一边是比例电磁铁,一边是手动的。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什么呢?
而且在这个阀的控制油 ...

这个阀是撒奥的PVG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2-25 11:56:2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ljy041103014 发表于 2011-9-14 23:02
1应该是与进口压力和弹簧力有关。

1是三通压力补偿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2-25 12:05:1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1-9-14 22:30
有点问题:
3是堵头,2号阀是溢流阀的主阀,当3号堵头把溢流阀的先导口堵上时,溢流阀只能等系统压力上升 ...

2不是主溢流阀,是卸荷用的,主溢流阀是2阀下面那个阀,他的过流量由前面的节流阀限定,它主要起安全作用,通过的流量很小,2阀是卸荷用的,他可以通过大流量,因为其损失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