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
|
那个阀一怎么还能用回油来打开?是不是这个阀可以双向打开还是?但是好像看你上面画的不是先导油,不懂
| |
|
| |
|
这个阀就是丹佛斯的PVG32,建议你最好找个样本看看,上面都有解释,就是阀前压力补偿负载敏感多路阀
| |
|
负载敏感系统!!1是 压力补偿器,2是三通溢流阀,3是备用堵头!!
| |
点评
变量泵卸荷後也有底压(大概1.5Mpa),否则变量泵也不能变量。1.5Mpa足够把多路阀起动的。
| |
|
1平衡阀,2 是液控溢流阀,3 是快换接头,3拨了后3一样能工作
| |
|
1是压力补偿阀,阀前补偿,压差由弹簧决定。梭阀取高压,用作负载敏感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3 10:4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