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想你的样子 发表于 2014-6-24 16:43 主要原因可能是:1、制动阀制动延时过长;2、主阀芯回油节流槽面积有问题;3、制动片磨损厉害;4机械制动不能及时参与制动 | |
|
看看刹车片有没有磨损,再有就是PG口和SH口油管接反
| |
|
请问下,现在确定了什么原因没有!
| |
|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想你的样子 发表于 2014-6-24 16:43 主要原因可能是:1、制动阀制动延时过长;2、主阀芯回油节流槽面积有问题;3、制动片磨损厉害;4机械制动不能及时参与制动 | |
|
看看刹车片有没有磨损,再有就是PG口和SH口油管接反
| |
|
请问下,现在确定了什么原因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