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176| 54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
240的挖机,川崎的液压系统,回转杀不住车。经检查液压油中没有任何杂质,回转杀车没有问题,制动延时阀也没有问题,回转减速机也没有问题,就是制动角度大,现无法找到故障原因,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 |
|
是单方向刹不住车还是双向都刹不住?检查一下回转马达的安全溢流阀是否正常?
| |
|
是双向杀不住车,溢流阀也是没有问题的
| |
|
多数回转制动角度大都是安全溢流阀开启压力过高造成的
| |
|
麻烦把你所用马达的原理图传上来
| |
|
若是维修过後才出现,可能油管内有空气,试试排气。
| |
|
在检查制动回油路,看看回油油路上是否有杂质堵塞节流孔之类的,导致回油过慢,这样会使得制动部分起作用的时间推迟,滑移量(即偏转角度)过大。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17 11:23: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9-17 21:28: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