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
|
这个是撒奥的PVG阀,楼主是做什么的?
|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youngpan 于 2012-2-25 14:10 编辑
梭阀引出的压力是接到变量泵的LS口.当阀不动作时Ls压力为0,泵排出最小排量,维持泵的待命压力比如2MPa. 1是压力补偿阀并带有压力保持阀的作用,可以参看力士乐M4-15. 2是安全阀的主阀芯,350bar的溢流阀是安全阀的先导级.这个系统中画的是配变量泵的情况.如果配的是定量泵系统,则2就是个定差溢流阀(三通流量补偿阀),3处堵头拆掉.LS压力引到2的弹簧腔.350bar溢流阀就变成了Ls溢流阀.当Ls超过350bar时打开,使泵口压力只约为350bar+2阀弹簧设定压力比如15bar.当负载压力再升高时,进入负载口的流量就逐渐减少,多余油打开定差溢流阀回油,起安全阀作用.如果负载压力升高到350+15bar时,就不会有油液通往工作口,而是从2阀完全回油箱 | |
|
本帖最后由 youngpan 于 2012-2-25 12:52 编辑
传一张我手上,定量系统的原理图.大家对比下与楼主贴图进油联的连接的不同之处 | |
|
这个帖子中的东西太多了,还没有全部理解,不过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大家的答疑解惑
| |
|
| |
|
游用 说的对你是什么单位 生产履带式起重机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25 12:06:02

发表于 2012-2-25 12:37:16